导航 取消
月经快完能塞克霉唑栓吗?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前不久得了霉菌阴道炎,后来复发了一次。十六号来月经,现在快完了,可以用克霉唑栓来巩固一下以免复发吗?

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建议你在月经彻底干净后再用药巩固治疗,注意做好生理卫生,保持阴部清洁。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多谢您~

祝你健康。

医生,我我月经完了,阴唇片内面有这小颗粒,感觉微痒,是不是要复发了?今晚是不是要塞那个药?

医生,我我月经完了,阴唇片内面有这小颗粒,感觉微痒,是不是要复发了?今晚是不是要塞那个药?

你好,可以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