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这段时间吃饭吃一点就就饱,稍微多吃一点就想吐,一天都没有食欲,特别是中午胃里没有东西了就有点痛,请问大夫我这是怎么了?
你好,上述情形与有脾胃消化不好,胃肠消化不好,胃部不适有关,有上述情形,可用些药物调理治疗,如服用香砂养胃丸,戒酒戒烟,少吃有刺激性辛辣食物,三餐规律,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有时一饿就胃就有些疼,是不是糜烂性胃炎呀大夫
并且现在很瘦弱不长肉,早晨起来感觉胃里可不舒服了,有点疼,早晨吃饭吃多了也想吐,很长一段时间了我这怎么办呀
与胃炎有关,注意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