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如题,宝宝快两个月了,连吐在拉的。就算拍完
宋宗立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内科,妇产科,小儿科等常见疾病。

如题,宝宝快两个月了,连吐在拉的。就算拍完隔也吐奶,不知道是不是吃多了,我想知道宝宝知道自己饱了吗?

你说的情况导致的病因主要是考虑存在孩子消化不良的问题导致的症状,对于这样的问题可以选择积极的给孩子服用助消化的药物治疗较好的,比如复方胰酶散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妈咪爱可以吗?

推荐复方胰酶散

因为家里现在有妈咪爱,而且宝宝才两个月,您说的那个会不会有影响呢?

如果吃妈咪爱怎么服用呢?一次一袋?还是半袋?

复方胰酶散是专门用于小儿的,如果是服用妈咪爱的话需要按照说明的剂量服用,也可以咨询当地的小儿科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