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20天了,黄疸第三天发得,但是到现
张海森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沧州市中心医院 擅长:关节外科,脊柱外科,创伤骨科,小儿科。

我家宝宝20天了,黄疸第三天发得,但是到现在没退完,有晒太阳喝葡萄糖,喂得母乳。娃娃吃得睡得。这两天又冒了小得红点点。在脸上。麻烦你看哈有什么方法?

您好,考虑宝宝是湿疹的,建议您给宝宝用氧化锌软膏或是炉甘石洗剂的。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好得 那黄疸不是很黄了,但是没消,请问杂办勒?

可以给宝宝吃茵栀黄颗粒的。

买得口服得,行不

可以的。

医生 娃满月喔。肚脐掉了很久了,可以泡的水头洗澡不

可以给宝宝用护脐贴的,在给宝宝洗澡的,不要沾水的。

好的。

你好医生请问婴儿二个月可以剪头发不?

可以的。

谢谢

宝宝吐奶严重是正常的吗?

吐奶是婴儿常见的现象的,不必担心的。

好的。

医生又麻烦你哈 婴儿打育苗是几个月打一次?娃娃才满月

一个月一次的。

每个月一次?

打好久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