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20天了,黄疸第三天发得,但是到现在没退完,有晒太阳喝葡萄糖,喂得母乳。娃娃吃得睡得。这两天又冒了小得红点点。在脸上。麻烦你看哈有什么方法?
您好,考虑宝宝是湿疹的,建议您给宝宝用氧化锌软膏或是炉甘石洗剂的。
好得 那黄疸不是很黄了,但是没消,请问杂办勒?
可以给宝宝吃茵栀黄颗粒的。
买得口服得,行不
可以的。
医生 娃满月喔。肚脐掉了很久了,可以泡的水头洗澡不
可以给宝宝用护脐贴的,在给宝宝洗澡的,不要沾水的。
好的。
嗯
你好医生请问婴儿二个月可以剪头发不?
可以的。
谢谢
宝宝吐奶严重是正常的吗?
吐奶是婴儿常见的现象的,不必担心的。
好的。
嗯
医生又麻烦你哈 婴儿打育苗是几个月打一次?娃娃才满月
一个月一次的。
每个月一次?
打好久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