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洗完头到了晚上头皮就很臭,为什么会这样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早上洗完头到了晚上头皮就很臭,为什么会这样?我都是隔天洗阿。洗完头皮会痛痛的。 每天都洗头发好么?还有,吃什么药能控制油脂的分泌。

你好,这个情况下,建议你,可以用硫磺软膏和康王洗剂做对症清洗治疗,一般是可以缓解康复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法是?一周一次还是怎样。

你好,一周两次做对症治疗就可以的!感谢你对本网站的信任和支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