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痒,一搓就出好多皮。洗脚的时候不掉皮,洗完了,擦干了就搓下好多皮。而且还很痒。
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不是皮肤过敏吧?
哦,一般考虑脚气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