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第一次配隐形眼镜戴的有点不舒服,有点晕,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我第一次配隐形眼镜 戴的有点不舒服, 有点晕, 只用左眼,看的清近处 看不清远处,右眼看 看的清远处,看不清近处 我两眼都近视375 400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度数有点偏差导致的,隐形眼镜还是要少戴,很容易导致结膜炎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我这个度数可以做手术么

可以

手术是什么样的操作流程 可以讲细点么 谢谢

先去医院完善相关术前检查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