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父亲眼部炎性假瘤,一直在用激素治疗。静脉注
论海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冀州市医院 擅长:擅长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呼吸道疾病及普外科疾病等。

父亲眼部炎性假瘤,一直在用激素治疗。静脉注射地塞米松,每一个半月打一疗程,打六天,前三天0.75毫克,后三天0.5毫克。再吃十五天药。激素药副作用比较大,医生建议针改在眼眶打。该医院之前没有局部打过。医生不确定局部打剂量怎么控制。请问一下局部打剂量如何是好呢?

请尽量详细叙述你的症状,发病时间以及治疗情况,以便做出正确诊断,对症下药!

大概有半年时间了。治疗就一直是打打针吃吃药医生说这个病很难好。需要很长时间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