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烧退3天后脸上长疹子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我宝宝九个月发烧两天,期间,烧时高时发烧是由扁桃腺发炎所致,由于我宝宝是九个月以来第一次发烧医生只是开药吃,开了消炎药 ,第三天烧退了,但炎症并未完全康复 ,就在第四天发现宝宝有点拉肚子 并且脸上出现疹子 请问在没发烧的情况下 出现这种症状会是麻疹吗 如果想确诊 查血能查出来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排除吃药物导致药疹的可能,这个没有什么的,会自己消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