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6个月了,从2个月起就开始长湿疹,去医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宝宝6个月了,从2个月起就开始长湿疹,去医院查过敏源什么都不过敏。一直母乳*奶,也换过部分水解奶粉,可还是长。现在母乳也停了,宝宝湿疹还是在长。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和家里潮湿有关系吗?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后孩子的这种情况多是过热导致的可以给孩子外用小儿化湿膏来改善的,注意不要让孩子平时过热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