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宝宝刚16天我前天挂水了因为发烧~医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标题:宝宝刚16天我前天挂水了因为发烧~医生说不 女24岁。宝宝刚16天我前天挂水了因为发烧~医生说不影响喂奶,可宝宝吃了奶一夜加半天,尿尿正常可不拉臭臭。昨天下午拉了一次。臭臭味道和之前差不多'就是拉了很多不干但很厚黏呼呼的,怎么回事啊之前都正常的啊,从昨天下午到现在了又没拉了'是不是奶水的问题啊,好担心宝宝啊'

大便减少和你使用的药物是没有影响的因为新生儿大便就是有一个转换的过程的,所以再就是2–3天不解大便也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可是我没挂水之前宝宝都是四五遍一天啊,她现在精神好,能吃能睡的。

4–5次大便一天也是正常的呀,新生儿大便就是随饮食规律改变的,只要没有水样大便以及大便次数不超过7次就是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