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最近半年月经量蛮少,之前吃过一个
姜新爱医师
中医科 行唐县龙州医院 擅长:中医内科,中医妇科,中医儿科

请问医生我最近半年月经量蛮少,之前吃过一个疗程的鹿胎膏,吃完之后月经量还是少,请问我这是怎么了?该怎么治疗?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因为血虚造成的据你的病情你可以服用当归补血颗粒慢慢调理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