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0岁那年和朋友玩,闹着闹着就不小心摔了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我10岁那年和朋友玩,闹着闹着就不小心摔了一跤,磕到嘴唇了,当时上唇就肿的特别高,门牙也磕了个小缺口,很疼,回家后家里人说帮我揉一下上唇,说消肿,那时还小,怕疼,没让揉,现在这么多年了,上唇不如当时肿了,但也还是肿,白天还好、尤其早晨刚起床时肿的特别烈害,白天会自己上唇肿会慢慢消下去一些,可感觉还是肿啊!女孩子都很爱美的,感觉很烦,怎么办呢?

你好,你的情况一般是不会留下后遗症,出现经常水肿的症状,可能是心理方面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平时多用热毛巾热敷治疗看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每天,而且是真的肿,早晨刚醒时特别明显,我妈还总是在说这件事,这个能通过小手术什么的消除吗?必竟这么多年了、、、

如果经常水肿,那可能是有炎症引起的的,可以到医院检查血常规看看,手术是不可以的

太多年了

那可以到医院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引起的水肿

好的谢谢

到医院应挂什么科呢?

到口腔科检查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