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长了五年青春痘现在长期使用硫磺皂洗脸有副作用吗而且还很油控油效果怎么样呢又
你好,硫磺皂对表皮只是起到杀菌消炎的作用,而且其碱性比较强,容易引起皮肤干燥。最多一周2次,洗完后注意搽爽肤水保湿。
我脸上很油一天三天可以吗不过那有副作用吗
没有必要,严格的说硫磺皂一周使用2次就行了,否则容易损伤皮肤的。平时就使用那种带磨砂功能的控油洗面奶即可。
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