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如题,会有大的效果吗?可以不留疤吗,会不会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如题,会有大的效果吗?可以不留疤吗,会不会回缩呢

你好这个请你详细说明你的具体情况,根据你个人的情况问您进行详细的分析解答的!不知道你想问的是什么情况啊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哦,题目出错了,是开外眼角

这个一般都是开内眼角的效果比较明显的

我的眼睛离得还挺近的,主要偏圆,所以大家都建议我开外眼角,但听说难度很大,会留疤

是的饿外眼角一般不建议动的

我看了您回答别的开过外眼角的人的问题了,她们怎么都可以啊,我只要眼睛一大就好了,现在眼睛像两粒黄豆一样,非常苦恼没自信

这个是可以的,但是效果不是很理想的

可以看到我旁边的人眼睛都是大而长,就我是小而圆

哦,这个是发育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