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脚气有好几年了,去年用足光散泡的好了大半年
吕日旭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于皮肤性病、美容,对一些常见的内科、妇科及儿科病有独到的见解。

脚气有好几年了,去年用足光散泡的好了大半年,现在天一热又开始起水泡发痒了,还引起了灰指甲

这种情况已经侵犯指甲了,需要用伊曲康唑或者特比萘芬治疗,治疗时间比较长。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需要怎么治呢医生

是治指甲的还是治脚气得

除了这两个内服的有没有外用的药啊医生

伊曲康唑都可以治不需要抹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