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三月二十六生的宝宝。到现在恶露还没断,但就是不多,一点一点的。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产后20多天,仍有恶露是不正常的,需考虑有无胎盘胎膜残留,子宫复旧不良,建议你b超检查子宫恢复情况,没有异常可口服益母草或新生化颗粒促进子宫收缩。
不是二十多天,五十多天吧?我觉得还有臭味。崩溃了
不好意思,但错字了,有臭味需考虑是有感染了,及时b超检查吧,
B超检查过了。就说因为久久流不干净轻度盆腔炎。开了您说的那种药。可是吃完了还是有
继续吃。不行就输液。
好的,明天我再去看看
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