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三月二十六生的宝宝。到现在恶露还没断,
宋文然医师
妇产科-妇科 深州市计生局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阴道炎、外阴溃疡、宫颈炎、盆腔炎、卵巢囊肿,人流术及上取环术及其并发症,先兆流产,早产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我是三月二十六生的宝宝。到现在恶露还没断,但就是不多,一点一点的。怎么办?

你好,你现在产后20多天,仍有恶露是不正常的,需考虑有无胎盘胎膜残留,子宫复旧不良,建议你b超检查子宫恢复情况,没有异常可口服益母草或新生化颗粒促进子宫收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不是二十多天,五十多天吧?我觉得还有臭味。崩溃了

不好意思,但错字了,有臭味需考虑是有感染了,及时b超检查吧,

B超检查过了。就说因为久久流不干净轻度盆腔炎。开了您说的那种药。可是吃完了还是有

继续吃。不行就输液。

好的,明天我再去看看

谢谢啊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