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这是正常的么
王海燕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辨证、疾病预防。

我5月2日做了人流手术,因检查有重度的宫颈糜烂,8日做了宫颈修复手术,两个手术都很顺利,恢复过程中12日去给阴道上了一次药,医生说对伤口恢复有利,在这之后过了几天阴道里会流出淡黄色透明的液体,然后昨天也就是18日,变成了红色的,颜色没有月经深,请问医生那是月经吗?如果不是的话,这种现象是否正常?那我大概是多久以后会来月经,恢复正常?

你好,一般在人流后一个月左右会来月经,从你的描述看,你可能是宫颈糜烂伤口没有痊愈而出现上述症状,建议你到医院再复查一下,注意休息,做好腰腹部保暖,避免性生活。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如果真的是伤口没有痊愈,一般会采用哪种方式帮助痊愈?

你好,一般是要加强营养的补充,可以喝点鸡汤、鱼汤等。

那医院会做什么治疗呢

你好,主要是消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