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心电图提示窦性心率,st上升,是怎么回事?胸口怪怪的头晕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要注意的,现在的这个情况是比较像心肌炎的,你这个年纪的是不考虑冠心病的,心肌炎有上述的两个表现的,建议去医院做个心肌酶谱的检查,看看是不是有发现
会不会是心梗?就v1v2有点上升。和睡眠不足有关吗
这个心梗的可能性不大,你这个年纪不符合,还是心肌炎和睡眠不足的可能性大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