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胸检查出有结块,严重吗?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做乳腺B超时,监测出右边乳房有结块,左边有增生,而且平时来月经都会提前四天左右就开始痛,会不会很严重?

乳腺增生谈不上严重,主要与雌激素分泌过多有关系。乳腺增生平时是没关系的,主要在月经前会出现乳房胀痛、刺痛。另外在心情不好时也会出现症状,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你可以口服逍遥丸和乳癖消。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长结块,也没大问题吗?

乳腺增生的表现就是长硬结啊

哦。那我就放心了,谢谢!

不客气

请问您对淋巴瘤这一块了解吗?

不了解

B超时,还监测出脖子两边有结块,但在这之前我都没有发现有肿大和疼痛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