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个月做三次B超对胎儿不好吧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标题:3.13号末次月经,5.7有少量咖啡色的血 女28岁。3.13号末次月经,5.7有少量咖啡色的血,短裤上只有特别少,三天后做了B超医生说好的呢,开了保胎药,吃了一个星期,短裤上没有了,只有小解时手纸上有一些咖啡色的,又打了三天黄体*就没有了,还巩固的打了两天,医生让我六月份去检查,我很担心宝宝在不在肚子里发育了,而且我右侧附件有囊肿,听说早期宝宝在肚子里没有了是没有反应的,而且我到现在都和平时一样没有任何怀孕的反应,我生我女儿的时候反应很大也很能吃,这次没一点感觉,吃也和平时一样,我跟担心,麻烦医生告诉我,如果胎停了,真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吗?我想做个B超看看就知道了,可是我4号9号做了两次了,再做,就是半个月做了三次,对宝宝不好吧

你好,这个B超只是普通的,检查项目的,一般是是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刚发现又有一点浅咖啡色的分泌物了,怎么回事啊,两天都没有了刚才上卫生间小解一擦又有一点了,黄体酮药和保胎丸还有维E都吃完了,明天要不要再去打黄体酮的针啊,昨天打了,今天没打,打了五天

最好是再打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