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上手上长了许多水粒状的大红痘
潘自贤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遵义县人民医院 擅长:诊治范围:精神分裂症,痔疮,泌尿系结石,胆囊结石,肺炎,支气管炎,上呼吸道感染,高血压病,痛风,骨折,冠心病,皮肤过敏,消化性溃疡,胃炎,消化道出血,疝气,隐睾,阑尾炎,脑梗塞,脑供血不足,肠息肉,乙型肝炎,肝硬化,功能性肠病,胃食管反流病,胰腺炎,功能性胃病

腿上手上长了许多水粒状的大红痘,痒得很,洗完澡后更肿得厉害!

这个情况考虑是湿疹了,建议你到皮肤科检查明确之后使用卤米松软膏外敷,赛庚啶口服治疗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镇上医务室的医生说是跳蚤咬的,有可能吗?

一般来说,跳蚤咬的,你是有感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