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手上长了许多水粒状的大红痘,痒得很,洗完澡后更肿得厉害!
这个情况考虑是湿疹了,建议你到皮肤科检查明确之后使用卤米松软膏外敷,赛庚啶口服治疗了。
镇上医务室的医生说是跳蚤咬的,有可能吗?
一般来说,跳蚤咬的,你是有感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