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8个半月了,最近肚子老是硬,请问这是怎么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你好我8个半月了,最近肚子老是硬,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宫缩的表现的,,如果不频繁是没事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如果频繁那

现在肚子不疼,胎动挺好的

???

到医院检查

这中情况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缺氧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