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8个半月了,最近肚子老是硬,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我觉得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宫缩的表现的,,如果不频繁是没事的
如果频繁那
现在肚子不疼,胎动挺好的
???
到医院检查
这中情况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缺氧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