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吃了土豆'喝了红枣汤睡觉'今天上午九点左右起床'感觉左下肋骨处吸气痛的厉害'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可能性是肋间神经痛或胃炎有影响引起的,可内科门诊检查后做出判断以确定治疗比较好,谢谢咨询。
哦'可我从未生过胃病呀!
可检查后确诊。
嗯'知道了!谢了!
谢谢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