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是14号来的,吃了女金片,达英还没吃,不来月经
你好,如果月经延后不超过一周的时间是可以考虑为正常的不需要担心,暂时不需要口服药物治疗的!
但是只有两天了还没有来的迹象啊
有什么办法没,和不太爱运动有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