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女金片和达英现在还没来例假
赵洪顺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小儿科

上个月是14号来的,吃了女金片,达英还没吃,不来月经

你好,如果月经延后不超过一周的时间是可以考虑为正常的不需要担心,暂时不需要口服药物治疗的!

但是只有两天了还没有来的迹象啊

有什么办法没,和不太爱运动有关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