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就怀不上孩子呢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我们夫妻去医院检查各项都正常,怎么就不怀孕呢?

您好,您这个情况各项都正常的话有可能是由于同房的时候不对的缘故哦,譬如不在排卵期同房的话,怀孕的几率就相对小的,你们检查了哪些项目呢?

点击查看9次对话

在省二院检查的我检查排卵我老公检查精子

我在医生的指导下同房的

也就是我的排卵期我们是做比超知道排卵的

那输卵管通畅的吗

特别的通常

要比怎么会排卵那

哦,那在排卵的时候多试试应该是可以怀的上的哦

我让医生给我开药她说没病开什么药

事了N次了

就是怀不上

多长时间了

我该怎么办

结婚4各月左右

以前有过怀孕吗

我们以结婚就要孩子第一个月没怀上让后一直看医生到现在

没有怀孕

多久哦

什么多久在和我说活吗

我好想说的非常清楚了吧

您也不要太过于急哦,才四个月正常的,多试几次可能就怀上的,结婚一年没有怀上才算是不孕哦

我就是想要个孩子

你告诉我们应该怎么样容易怀

您好就多准备些排卵试纸,月经后开始检测排卵,每四个小时检测一次,看到结果慢慢阳性了,突然再转阴的时候就说明是排卵,在这个时候多做功课,怀孕的几率就大的

我区医院做比超医生告诉我排卵我们早一起就没怀上

说话

多试几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