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月子里发烧39.4℃, 女24岁。月
支保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脑血管病,脑供血不足等。对各种内、外科常见病都有独到的诊治。

标题:月子里发烧39.4℃, 女24岁。月子里发烧39.4℃,医生说可以挂水,也不会影响宝宝吃奶,两瓶水一瓶很红一瓶不太红,还打了一针退烧针,我隔两个小时才喂奶,之前把奶抽点倒了才喂的,现在一天半了宝宝没之前饭量大了,晚上还吐了两次奶吐很多出来'我奶水也没之前那么胀了。没之前多了,宝宝也一天半没拉臭臭了,尿尿正常,怎么回来啊?好着急啊!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我考虑你的宝宝这是食积一起的这些症状,可以给宝宝服用小儿七星茶颗粒和复方胰酶散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