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101天,拉稀需要带去医院看吗?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宝宝拉稀两天了,今天比较严重,到现在拉了3次跟水一样。我给宝宝贴丁桂儿脐贴可以吗?宝宝母乳喂养,是不是喝我喝冰水有关系呢?

需要口服妈咪爱、庆大霉素颗粒、四磨汤、思密达、健脾散等药物治疗。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啊,这么多啊。

一两个就可以

噢。那要带去医院看吗

拉3次水

平时需要多喝水

噢。知道了

不吃药,先观察症状可以吗

是可以的

宝宝脱水具体表现症状有哪些啊

一般是尿量减少

那我喂母乳,吃的方面有没有什么禁忌啊。

宝宝手上长水泡是什么原因啊?

可能是虫咬等引起的

对啊,有被蚊子咬肿起来。我涂了东西,好多天后,就好多水泡,是不是被蚊子咬的啊。

是可能的

那宝宝涂些什么好呢?

炉甘石洗剂

宝宝拉肚子,拉豆腐那样的。妈妈母乳喂养,吃方面需要注意吗?我今天有吃蛋,排骨汤,空心菜

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一般宜选择清淡流质饮食,如浓米汤、淡果汁和面汤等。

我?不是宝宝啊。难道我只能喝面汤

我感冒了,可以吃999感冒灵颗粒吗?或者喝姜汤。我在喂母乳,会影响到宝宝吗?

是可以的

那喝愈美可以吗?对宝宝会有影响吗?

三九感冒灵颗粒说明书上有写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慎用啊。这样也可以吃吗?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少量是没有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