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稀两天了,今天比较严重,到现在拉了3次跟水一样。我给宝宝贴丁桂儿脐贴可以吗?宝宝母乳喂养,是不是喝我喝冰水有关系呢?
需要口服妈咪爱、庆大霉素颗粒、四磨汤、思密达、健脾散等药物治疗。
啊,这么多啊。
一两个就可以
噢。那要带去医院看吗
拉3次水
平时需要多喝水
噢。知道了
不吃药,先观察症状可以吗
是可以的
宝宝脱水具体表现症状有哪些啊
一般是尿量减少
那我喂母乳,吃的方面有没有什么禁忌啊。
宝宝手上长水泡是什么原因啊?
可能是虫咬等引起的
对啊,有被蚊子咬肿起来。我涂了东西,好多天后,就好多水泡,是不是被蚊子咬的啊。
是可能的
那宝宝涂些什么好呢?
炉甘石洗剂
宝宝拉肚子,拉豆腐那样的。妈妈母乳喂养,吃方面需要注意吗?我今天有吃蛋,排骨汤,空心菜
是消化不良引起的。一般宜选择清淡流质饮食,如浓米汤、淡果汁和面汤等。
我?不是宝宝啊。难道我只能喝面汤
我感冒了,可以吃999感冒灵颗粒吗?或者喝姜汤。我在喂母乳,会影响到宝宝吗?
是可以的
那喝愈美可以吗?对宝宝会有影响吗?
三九感冒灵颗粒说明书上有写孕妇和哺乳期妇女慎用啊。这样也可以吃吗?不会对宝宝有影响吗?
少量是没有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