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51天了,医生让我做优生十项说只要抽个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怀孕51天了,医生让我做优生十项说只要抽个血就行了,都检查什么啊这么简单,费用大概多少啊医生

说的是优生四项,一般是在怀孕之前检查的项目,主要是检查容易引起胎儿畸形,以及容易流产的,既然已经怀孕可以不用再查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昨天已经抽血了,交了800多块钱,我不想做了,我说把材料费的钱给扣掉其他的钱给我退了,他们说星期一过来看看吧,像这种情况能退吗

最好早些解决,他们没有做的话可以退,做了就退不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