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发现右眼内眼角上方眼皮的位置肿了,微微有些发红,两个眼睛里面都有点儿红血丝,不知道是不是眼睛里要长东西,请问可以买什么眼药水滴一下?
从你的情况来看,个人分析考虑为局部炎症反应,可以试试氧氟沙星滴眼液
眼睛不疼不痒,只用这个就可以了么?
一般情况下这一种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