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发现右眼内眼角上方眼皮
徐哲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常见内科疾病,以及精神专科疾病如神经症、抑郁症、失眠症、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以及常见普通内科疾病的诊治比如感冒、轻症肺炎、心律失常、腹泻等。

我今天早上起来之后,发现右眼内眼角上方眼皮的位置肿了,微微有些发红,两个眼睛里面都有点儿红血丝,不知道是不是眼睛里要长东西,请问可以买什么眼药水滴一下?

从你的情况来看,个人分析考虑为局部炎症反应,可以试试氧氟沙星滴眼液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眼睛不疼不痒,只用这个就可以了么?

一般情况下这一种就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