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上个月26号做的腔镜手术,现在可以和我老公同房了吗?伤口已经好了也不痛
请问你的做的是什么腹腔镜手术呢?如果非妇科手术是不影响性生活的
卵巢畸瘤
理论上没有什么影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