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推迟一周后去医院吃了3天黄体*后来月经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月经推迟一周后去医院吃了3天黄体*后来月经,从前几天开始阴道会流咖啡色的分泌物,昨天做爱后也流,我很担心

考虑应该属于经期来临的可能较大,注意休息的,同时建议应该观察2到3天是否出血的情况增多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即可,避免劳累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我上月是应该4月22号来的,我看一直不来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黄体酮,连吃3天在5月1号来的月经,我想问下之后就正常了吗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注意观察下次月经

好的

今天就没月经了

建议观察下次月经

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