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有75度的近视!因为工作需要!两眼必须达到1.0医生建议我用夜间佩戴的角膜塑形镜!这个好不?对眼睛有伤害吗?伤害大吗?急切!!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26有75度的近视,建议可以用用夜间佩戴的角膜塑形镜的,一般是伤害不大的,请还有其他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