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膝盖热胀疼有三年了,在医院拍x光片讲没有什么!医生最后诊断为滑膜炎,也吃过很多中西药,但不见什么效果,我的工作都是一天站的时间多,是不是跟站的时间长有关系?
你好.这个疾病吃药是不行的.必须在关节部位治疗.做一下针灸或者推拿的治疗.这样效果好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