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右膝盖热胀疼有三年了,在医院拍x光片讲没有
刘洋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突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腱鞘炎,面瘫,三叉神经痛,中风偏瘫

右膝盖热胀疼有三年了,在医院拍x光片讲没有什么!医生最后诊断为滑膜炎,也吃过很多中西药,但不见什么效果,我的工作都是一天站的时间多,是不是跟站的时间长有关系?

你好.这个疾病吃药是不行的.必须在关节部位治疗.做一下针灸或者推拿的治疗.这样效果好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