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查甲功五项要空腹吗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怀孕52天查出亚临床甲减,一直服用优甲乐,每月复查甲功五项,可每次都是吃药又吃早饭的情况下抽的血,请问到底要不要空腹啊?吃了药又不空腹对结果有多大影响啊?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必空腹检查的,饭后的检查也是准确的。主要是甲状腺功能维持稳定就没有问题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3个月后tsh一直控制在2.5以下,现在33周了。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吗?另外,可以母乳喂养吗?

应该不会。可以喂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