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52天查出亚临床甲减,一直服用优甲乐,每月复查甲功五项,可每次都是吃药又吃早饭的情况下抽的血,请问到底要不要空腹啊?吃了药又不空腹对结果有多大影响啊?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不必空腹检查的,饭后的检查也是准确的。主要是甲状腺功能维持稳定就没有问题的。
3个月后tsh一直控制在2.5以下,现在33周了。会对胎儿产生影响吗?另外,可以母乳喂养吗?
应该不会。可以喂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