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十七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十号胸部帐痛了两天,十五号胸部又在痛痛到现在怎么回事,
你好,月经来临之前的雌激素水平很高,有的女性出现胸前胀痛感,是雌激素刺激引起的,正常的
问题是一个月帐痛两次,之前都是一次,䧳激素是什么
恩,很多女性都这样,这个情况下一定不能使用避孕药物,你可以使用加味逍遥丸和乳安片调理
是不是男性的精子多,也就是雌激素吗?
不是的,雌激素是女性卵巢分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