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耳朵疼,一按就疼。为什么呢。
王永军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心脑血管,儿科常见病,妇科常见病

左耳一按就疼,不按不疼,为什么啊医师?谢谢!

根据你现在出现的表现主要考虑是中耳炎或是上呼吸道感染的表现,最好多喝水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双黄连口服液进行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