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年吃了四次紧急避孕药 ,会有很大影响么 有一次一个月吃了两次 ,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不孕,可不可以治好
你好,一年吃4次紧急避孕药次数也不算很多的,一般对生育影响较小,如果是月经没有受到影响一般关系不大,注意以后尽量不要吃要
谢谢啊 就是 吃完避孕药的那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正常吗?
这个是属于正常的药物反应,之后月经正常关系不大
为什么都说一年最多吃三次了
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谢谢啊 麻烦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