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一年吃了四次紧急避孕药,会有很大影响么有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我一年吃了四次紧急避孕药 ,会有很大影响么 有一次一个月吃了两次 ,如果是紧急避孕药导致的不孕,可不可以治好

你好,一年吃4次紧急避孕药次数也不算很多的,一般对生育影响较小,如果是月经没有受到影响一般关系不大,注意以后尽量不要吃要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啊 就是 吃完避孕药的那个月来了两次月经正常吗?

这个是属于正常的药物反应,之后月经正常关系不大

为什么都说一年最多吃三次了

理论上说是这样的

谢谢啊 麻烦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