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妈妈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已有两年
史秀磊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本人毕业于河北医大,从事临床工作10年,对患者认真负责,宗旨是为人民服务。

请问医生,我妈妈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已有两年多了,想住院打封闭针,有效率是多少?还有能不能就让她一个人住在医院里,不用别人陪着她,行吗?我妈妈72岁,生活都能自理的。

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是一种顽固性的神经病理性疼痛,需要综合性治疗。采用的治疗方法有:药物综合调节可以口服卡马西平片,安定片治疗神经痛,物理治疗、神经调制技术等,要根据疼痛的部位、性质、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患者的身体条件等各方面针对性地采用相适应的综合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