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39周小肚子酸疼,大夫做内检,骨缝未开检查后见红,过后又见褐色,第二天做B超,胎心监护羊水正常,宫缩频繁,又再次检查内检,宫颈口高,骨缝未开,这次查完未见红,还是见褐色,这是要生的预告吗?还得多久啊
考虑应该就西安站观察胎动的情况是否正常,一般考虑出现见红伴随规律腹痛的情况应该属于生产期附近的可能,但是做好生产准备即可,
这几天吗?一直见褐色有事吗
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卧床休息的
打算顺产,多活动会不会快一点生
可以催产的
对宝宝有危害吗
不影响
谢谢
不客气
你好今天见红后第四天,今早发现褐色的分泌物没有了,这是什么情况?
这种情况考虑单纯见红没有腹痛生产的可能不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