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左腿上半部分长了个东西,是在左侧,不知道什
任学华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冠县医院 擅长:对常见疾病可以单独处理。对于,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银屑病,白癜风,湿疹,疥疮等疾病尤为擅长,临床经验丰富、

左腿上半部分长了个东西,是在左侧,不知道什么时候长的,担心。是肉色的,没有痛感。

你好,怀疑是皮肤疣,激光去除,建议上传图片有利于分析,以免误诊。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不手术可以吗?

不手术也可以,你这照片不是疣,皮下囊肿,可以手术,也可以不手术。、

上次,我去做了一下超声波,跟你说的一样,。里面没有血液流通,应该没什么危险吧,我怕以后会不会变啊?

医生,我问一下,我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注意避免碰撞,减少活动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