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痒痛,抠下来就是很大很厚一块头皮,就象头皮屑一样,请问是什么病诊,用什么药?谢谢!
可能是毛囊炎引起的,早期外用软膏,如:3%碘酊。口服抗生素治疗。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