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病理结果请大夫帮忙看看~下个月能要宝宝吗?
从你的描述看,是子宫粘膜的息肉,病理结果是腺体样增生,这种情况,是良性的,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处理,可以要宝宝
不需要在吃药了是吧~那下次月经是手术的第几天?
月经我不知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