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刚生下十几天,一直拉肚子,那个妈咪爱,还有蒙脱石散,还有复方胰酶散都吃到了,还是没有效果,请问吃什么效果好点
你好,新生儿大便次数多是正常的啊,不用药物干预的一,一般在3个月左右开始攒肚啊
但是他一直拉的是那个水呀!没关系吗?
你好,没关系,可以使用妈咪爱和思密达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