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是上个星期六来的月经,但是月经量很多,后来我吃了葆宫止血颗粒,现在怎么还有血呢?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否在来月经前服用过什么药如果没吃什么药注意加强营养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