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个月了,左手食中指,右手食指指甲根的皮肉部位。稍微一碰就很疼,甚至不碰也有感觉。使劲按压痛感不加重。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炎症或颈椎的问题引起的症状的,你看看局部有红肿的吗
不红肿,外观无异常
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药及活血化瘀的药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