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溢脂性皮炎过敏用什么药?
宋建立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银屑病

我老长头皮屑,一天不洗头就油油滴,头皮很痒而且头皮还容易长痘痘,很刺痛,头皮痒用手抓后很容易有破皮结疤,而且面部嘴角鼻梁附近也老干燥脱皮,也容易油油滴,一脱皮就有红斑。这种症状已经多年

脂溢性皮炎,你的情况建议你可以口服达溢康,同时配合服用维生素B2.B6口服。外用复方酮康唑洗剂,注意少吃辛辣食物及刺激性食物.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等.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

有医生给我开滴氯雷他定片,西咪替丁片,还有vb6吃了一段时间感觉效果不好没什么明显的变化

最好配合外用药

谢谢啊,哪个复方酮康唑洗剂药店能买到吧

可以买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