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这个月12号结束上药(治疗滴虫),前天检查虽然滴虫治愈但是白细胞充满视野'请问我还要继续用药还是下次月经结束后再用药呢 ?
只要不来月经,建议你继续用药,月经期间也可以口服药的,一定治愈后再停药
但是这个药我从三月末就开始用'用了三个疗程了'还是继续用没有关系对吗
可能是药物效果不好,可以去医院检查,考虑换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