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我这个月12号结束上药(治疗滴虫),
马凤明主治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大夫您好'我这个月12号结束上药(治疗滴虫),前天检查虽然滴虫治愈但是白细胞充满视野'请问我还要继续用药还是下次月经结束后再用药呢 ?

只要不来月经,建议你继续用药,月经期间也可以口服药的,一定治愈后再停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这个药我从三月末就开始用'用了三个疗程了'还是继续用没有关系对吗

可能是药物效果不好,可以去医院检查,考虑换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