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请问我已怀孕快两个月了。。总是吃不下饭。。心里难受。。胃也难受。有时吐酸水。。这是正常的怀孕反应还是我的胃炎反了。
你好,你这个是正常的妊娠反应,这个不是你胃炎引起的,慢慢会好的
哦。谢谢医生。。。。请问这样的反应一般会多久。以前我也有怀孕过啊。。都没什么反应。。这次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这个等到3个月后会慢慢好转的,如过严重可以肌注爱茂尔的
哦。。谢谢您了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