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我已怀孕快两个月了。。总是吃不下饭
程随海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心血管常见疾病,以及妇科、儿科常见疾病。

医生您好。。请问我已怀孕快两个月了。。总是吃不下饭。。心里难受。。胃也难受。有时吐酸水。。这是正常的怀孕反应还是我的胃炎反了。

你好,你这个是正常的妊娠反应,这个不是你胃炎引起的,慢慢会好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谢谢医生。。。。请问这样的反应一般会多久。以前我也有怀孕过啊。。都没什么反应。。这次真的有点受不了了。。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吗

这个等到3个月后会慢慢好转的,如过严重可以肌注爱茂尔的

哦。。谢谢您了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