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在一个星期以前打胃镜出血,现在隔一两天就吐血一次,现在在怒江州医院治疗,但是治疗手段有限,能不能到别的医院进行治疗
你好,你母亲的情况是胃出血,现在血色素是否已经降低?是否需要出血,是可以转院的,就怕转院途中出危险
怒江州医院说是让我们转到医疗条件好一点的地方,但是中途可能有危险,我想问的是胃动漫出血能不能在保山治好,因为那里离怒江最近了
郑医生,谢谢你,我家妈现在在怒江州医院是不行了,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向你咨询一下具体的情况,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