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打胃镜出血,现在每隔一两天就出血,病
郑宝荣医师
外科-心脏外科 天津市胸科医院 擅长:擅长心脏科相关疾病,如冠心病,风心病,先天性心脏病等。

我妈在一个星期以前打胃镜出血,现在隔一两天就吐血一次,现在在怒江州医院治疗,但是治疗手段有限,能不能到别的医院进行治疗

你好,你母亲的情况是胃出血,现在血色素是否已经降低?是否需要出血,是可以转院的,就怕转院途中出危险

怒江州医院说是让我们转到医疗条件好一点的地方,但是中途可能有危险,我想问的是胃动漫出血能不能在保山治好,因为那里离怒江最近了

郑医生,谢谢你,我家妈现在在怒江州医院是不行了,我想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向你咨询一下具体的情况,谢谢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